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形象管理系列 ~美力競爭力~自我形象風格

形象管理系列  ~美力競爭力~自我形象風格

風格是什麼?廣義的是個人風格,狹義的是穿衣風格。

個人風格往往強烈地反映了個人看待自己的態度。

個人風格不只是服裝上的風格,而是由自我認識【我是誰?】而延伸出想傳達【我是誰?】的穿衣風格。

風格是自我形象的整體表現,你想表現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印象是甚麼?

除了認知形象能無形的影響,你在他人心中的地位與印象之外,更須進一步的了解形象與風格的不同,形象是五感所有感知到的統稱,風格是具體展現,將形象加入風格成為【形象風格】,加入自我認識而形於外的風格與解解讀服裝風格整合而成的【自我形象風格】。

 

個人風格是否正確無誤的幫你傳達出【正確與明確】的自我介紹,還是傳達了錯誤的自我介紹。服裝風格會說話,它是幫你說好話還是壞話,就看你選擇服裝的能力而決定。

 讓服裝風格成為最佳代言,無聲的傳達給他人【正確與明確】的【自我形象風格】。

 【自我形象風格】是從他人的角度看自己,來建構應有的得宜穿著打扮、行為舉止儀態。

 

個人風格往往從自己的角度看自己,喜歡什麼色彩就穿什甚麼色彩,喜歡甚麼款式就穿甚麼款式,更糟的是甚麼衣服可遮住我不想讓人看見的部位,就穿它!

 另有一個族群,只注重內在、內涵的人,隨性的穿,完全不考量美學的影響,不注重每件衣服所傳達給他人的訊息是甚麼感受,是舒適至上論的推崇者,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也是一種個人風格。

 如何建構正確無誤的【自我形象風格】

1.      了解自己的內、外在特質

2.      了解自己行業的屬性

3.     解讀服裝風格

more~打造完美女人 Perfect Woman~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