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打造完美女人 Perfect Woman

課程代號:AD12007
課程分類:視覺形象管理
課程名稱:打造完美女人 Perfect Woman
開課日期: 個別輔導或3人開班
上課時間:9:00 ~ 16:00
上課時數:12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8號3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課程內容:

打造他人眼中、他人心中的完美形象!
打造自我滿意、非你莫屬的完美形象!
打造具競爭力、具高能見度的完美形象!

它們將為妳重新贏回妳所失去的!
它們將為妳取得妳所不曾擁有的!

將這項自我改變的自我投資,轉換成自我滿意的完美形象;掌握自我形象,轉換成無限的可能、轉換成創造機會,因機會而創造財富,因財富而更有能力提升生活品質而感受幸福。

打造完美女人(女士)

合宜的打理,讓妳煥然一新!

友善的言行、得體的舉止、優雅的風度,
這些都是走進他人心靈的通行證,
要是妳一點都不顧慮別人,妳就無法快樂的度過一生!
~ 蕭伯納 ~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打造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自認漂亮與不漂亮的外表那都是天生的,重要的是純熟的穿衣法則如何搭配,襯托出妳的優勢與內涵,而不論妳的外表如何,能夠塑造出讓人感動的外表與培養出高雅的氣質是女性吸引異性的永久魅力。  
二、打造他人心中的完美形象 ‧有沒有想過妳要成為什麼樣的女人?妳知道妳將有機會成為妳心裡所想的樣子!
‧如果妳沒有想過你要成為什麼樣的女人?妳可以開始思考什麼樣子的女人?是妳所欣賞的?是妳所想成為的?而當妳開始思考,妳已經在邁向愛的幸福之路!妳將啟動打造完美女人的密碼鎖,開啟人生新的旅程。
 
三、打造自我滿意的完美形象 ‧是否曾經想過10年前的臉,放在現在的身體上,不一定能協調。
‧十年前的衣服,和妳現在此時的成熟、智慧與內心並不搭調,唯有知道自己要什麼?否則妳就會無條件的接受妳現在的樣子而不自知。
 
四、打造非你莫屬的完美形象

重新定位妳自己,現在別人對待妳的,都是自己教會他人如何對待妳的,最快速改變他人對待你的樣子

就是:訓練自己如何看待自己或改變外在的樣子,讓他人看見妳的不一樣,培養他人如何從新對待妳,妳現在所擁有的,都是妳自己教會他人怎麼對待妳的。

 
五、打造超級競爭力完美形象

‧思考目前現在的樣子,給別人的感覺是什麼?是妳所期待的嗎?


‧思考在職場生涯中,妳目前的被受歡迎的程度如何?是妳所期待的嗎?


‧思考在職場工作中,妳被老闆或主管看見的能見度如何?是妳所期待的嗎?


‧目前妳所處、所接觸的人脈中,是積極正面的嗎?他們是否來幫助妳成功或失敗?

唯有快速改變妳的樣子,吸引不同的人脈來到妳的生命當中,人們喜歡與看起來跟自己同質的人在一起,人們也喜歡跟看起來很積極很成功的人相處。


‧找出個人理想中的完美形象?包含哪些要素,然後創造出各方面都符合這個標準的個人風格?

 
六、打造贏回自信的完美形象

‧思考妳在情感上、在事業工作上,妳被欣賞、被尊重的程度如何?

 ‧Perfect  Women!它們將為妳重新贏回妳所失去的!它們將為妳取得妳所不曾擁有的!

 

1.以上為客製化課程,提供形象規劃顧問免費一對一諮詢  請來電02-23684993

2.可夥同三五知己.好友,結伴參加,提高私密性,隱私性

3.依課程需求,邀請多位資深顧問提供客製化服務

相關課程:

塑造完美女人好氣質

美姿美儀-儀態訓練-形禮如儀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