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美姿美儀-儀態訓練-形禮如宜

課程代號:D001
課程分類:儀態美學管理
課程名稱:美姿美儀-儀態訓練-形禮如宜
開課日期: 個別輔導或10人開班
上課時間:客製化/預約時間
上課時數:4~6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8號3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課程內容:

你以前上過很多美姿美儀的課程,可是對於形體的表現還覺得欠缺嗎?晚宴時候你是否總是不得體的吃和穿?本課程的目的就是操練你的姿態,並且在社交場合有全新的出擊!

走姿、坐姿和站姿在唱首歌的舞台上,就可以一覽無遺。在餐桌上妳也可以成為嬌豔動人,儀態萬千的女主角喲!人生的際遇你不知道你會在何時遇見真命天子!你也不知道何時升遷會來臨,當機會來臨時,是給準備好的人!!你在整體形象上,已萬事具全了嗎?

走姿不正確,容易導致腿部的肥胖,擔心腿部肥胖的女人,
應該認真找出自己走路不正確的姿勢由來,好確認培養與改善自己的走姿。
 
 課程特色:
1.一對一教學,客製化服務
如果你上過美姿美儀,你更會知道改變走姿與儀態需要一對一教學的重要!!
如果你還未上過,而你認為有需要在儀態表現上更加風姿卓越,這是一個好機會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2.檢視走姿不良的原因
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簡單的姿體動作,一直無法改變的原因?
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你的腿型是X形O形的原因?
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小腿肚是蘿蔔腿的原因?
如果你不清楚哪五種錯誤走姿?容易變成肥胖而形成大象腿!!
 
3.每星期一次/1hr練習與糾正,能落實的改變儀態
如果你真的想成為他人心中的真女人!!
如果你想讓自己上的了檯面!!
如果你想讓自己備受尊重!!
如果你想從男人婆變成他人眼中的淑女!!
如果你想在公眾場合中形禮如宜!!風姿優雅!!
 
我們都知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首部黑白片彩色數位化之影片;改編自一齣同名百老匯歌舞劇,描述一名上校與一名自大的教授-亨利希金斯打賭他是否有能力將一名來自社會低層、渾身髒兮兮的賣花女-伊萊莎,訓練成一名氣質高雅、儀態萬千的窈窕淑女,並且足以讓每個人都相信她真的是一名來自上流社會的大家閨秀。 後來希金斯教授真的接下這個挑戰並且成功地將伊萊莎從一名醜小鴨轉變成天鵝。
上流社會公子哥佛萊迪也因此瘋狂愛上伊萊莎。但是當希金斯教授驕傲的接受各方讚賞,而忽略了伊萊莎的努力時,伊萊莎憤而離開他轉而投入佛萊迪的懷抱。這時希金斯教授才恍然驚覺自己已經離不開伊萊莎可愛的臉龐...。
那是一種個人形象上的轉變!!!而改變自己的一生!!!
如果你想在生活或.工作中改變,VPI維納斯形象管理這裡是一個改變的開始!!!
誠摯的邀請您,歡迎來電洽詢:02-23684993

課程大綱:

個人儀態的表現,是個人的家庭教養與生活水平的體現,儀態的姿勢、舉止和動作力求完美與表現也是人類獨有的肢體語言。上品氣與下品氣是一點一點學習而來,最後終將吸引與你同質性的人來到生活中.

如果妳(你)想快速直接的改變人生的際遇,請認真與用心選擇VPi維納斯形象為您打造具上品氣風度翩翩的男士,舉止高雅與優雅迷人的女士.

一、儀態與姿態訓練
‧7/38/55定律
‧理想的儀態與風範
‧正確的坐姿
‧錯誤的坐姿
‧正確的站姿
‧錯誤的站姿
‧正確優雅的走姿
‧錯誤的走姿
 檢視不良走姿的狀態                                                                                                                        如何優雅與正確的上下樓梯
‧良好體態與手姿搭配
‧奉物與持物的原則  

額外加選修課:可勾選您適合的課程內容或調整課程內容

一、餐桌禮儀
‧中西餐的不同
‧餐桌配置介紹
‧喝酒與品酒
‧餐巾的用法
‧沙拉和主菜
‧餐桌的優雅話題
‧餐桌的禁忌
‧附餐與甜點
‧中西餐請帖製作
‧中西餐食材的選擇

二、優質社交應對禮儀
‧商職場禮儀:行禮如宜之熟悉與運用
‧介紹與行禮的方式
‧名片與握手的禮儀
‧居間介紹與引領賓客的禮儀
‧走樓梯與搭電梯的禮儀
‧茶點咖啡的接待技巧
‧座車禮節與送客方式

相關培訓課程  ⇒    國際禮儀-優質魅力公關     打造完美女人Perfect Women      塑造完美女人好氣質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