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 服務項目 | 輔訓實績 | 講師與顧問

美力 Beauty + 腦力 Brain + 行為力 Behavior = 出類拔萃 Brilliant

在這個形象決定印象的年代中,企業需要企業識別系統﹝CIS﹞,個人也會需要個人識別系統﹝PIS﹞。隨著美學工業的興起,以及講求品牌的時代來臨,若只憑藉著硬實力,很快就會失去市場競爭力,而以「美」為名的美感商數﹝Beauty Quotient,BQ﹞,已成為世界藍海的新趨勢。

VPI 維納斯形象管理顧問為台灣第一家真正全形象管理顧問公司。我們本著最具權威的專業師資群,以解決企業與個人的「內外在關係」與「形象管理」為核心、客戶需求為出發,透過高品質的教育訓練課程與顧問諮詢輔導,來提供整合性的培訓解決方案,以激發人才智慧、打造最佳競爭力。

■ 全方位形象管理

1. 視覺形象:色彩分析、服裝款式、個人風格、整體搭配
2. 行為形象:美姿美儀、國際禮儀、生活禮儀、社交禮儀、職場禮儀
3. 內在形象:心靈成長、人際溝通、生涯規劃
4. 健康形象:運動習慣、飲食管理
5. 空間美學:室內輕裝潢、婚禮會場佈置、櫥窗展示設計

This text will be replaced

■ 象徵花 - 大理花:

花語:有「華麗」、「優雅」、「感謝」之意。

華麗就像我們全形象的「視覺形象」,表現外在色彩繽紛之美。
優雅就像我們全形象的「行為形象」,表現行動氣質優雅之美。
感謝就像我們全形象的「內在形象」,表現內在感動靈性之美。

■ 企業願景:

1. 藉由視覺形象的建立,讓美的藝術走入人生的成就,
  創造心靈之美,進而美化世界。
2. 透過提供整合性的培訓解決方案,來激發人才智慧、打造企業與個人最佳競爭力。
3. 創造幸福圓滿事業體,培訓內外合一的全方位人才與內在身心靈合一的傳承!

大樓     下載【公司簡介】

 

下一頁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