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個人形象管理 > 形象顧問認證培訓

形象管理顧問(Image Consultant)事業定義:形象管理顧問事業之經營方向是以提供「個人或組織」,運用形象管理Know-How來發展主要服務內容

想像打扮洋娃娃一樣,讓一個真人改頭換面?那「形象顧問」(image consultant)就是你最適合的職業。根據《紐約時報雜誌》(New York Times Magazine)報導,矽谷一位醫生想有讓人尊敬的外表、休士頓一位地毯商想要讓客戶印象深刻,這些人都不約而同的向形象顧問求助。

「形象管理顧問觀察我一個小時,比我自己照鏡子39年更有用」,前PChome露天拍賣營運長葉奇鑫39歲開始第一次尋求形象管理顧問的協助。

本身也擁有私人形象管理顧問、前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則指出,在品牌年代,企業需要明星代言人,上班族也需要建立自己的品味;形象管理顧問的需求,就是在最近幾年來,快速成長的。

■ 相關培訓主題:

色彩分析師、女性造型管理師、男性造型管理師、溝通管理師、儀態管理師、內在形象分析師、顧問實務與創業...

 

下一頁人生版圖探索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