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形象管理:男士衣Q-必備上班服裝

 

形象管理:男士衣Q-必備上班服裝

男士衣櫥櫃劃DIY一一步曲
視生活型態T.P.O時間、地點、場合

上班時、餐宴、宴會時、休閒時、運動時、所穿的服飾都有所不同,無論在哪個群體中,除了專業以外,男人的心總是在想:我是否看起來很成功的樣子?跟女人想的不一樣,女人想:我如何看起來美麗又迷人,但卻都需要做同一件事,男人要如何穿出成功?就是規劃一個能隨時為自己上戰場的戰袍,如何規劃一個能讓自己光鮮體面的衣櫥呢!

 衣服在精不在多,不需要過多的衣服,也能為「現在」的你做出最好的準備,並且依照個人的行業與工作屬性與環境的不同,規劃出既有彈性又能為自己在職場上提供最佳服務的衣櫃管理。

讓衣櫃能因時因地協助職場中的男士在各個場合中,除了專業也能光鮮體面。 

如此,職場中的男士應該具備哪些戰袍?男士衣櫃管理工程如下:
襯衫 三二二
什麼是三二二,7件襯衫

1.三件素色襯衫,其中白色二件、一件淡藍,因為既然談成功,素色是最正式的,以白色為首。

2.二件是有其它顏色的釦領式襯衫,此時可選擇個人色彩屬性的顏色,可做正式休閒服或上班。

3.二件鉛筆條紋的、其中一件可非鉛筆條紋的對比粗條紋,鉛筆條紋襯衫讓自己看起來正式又能有活力感,粗條紋可搭配休閒褲。

西裝褲

4條西裝褲,顏色以中性色為主海軍藍、深灰或淺灰、黑或灰黑、褐色為主,卡其色一條可搭配休閒性襯衫,中性色的西褲可搭配獵裝。

套裝 二一
3套西裝,2套海軍藍、深灰或淺灰、黑或灰黑的素色套裝,另一套可選購條紋式圖紋的西裝;材質的選擇:一套素色套裝可是冬季毛料,另兩套需是四季皆宜的毛料。

另外注意的是加購3條西褲,以免西裝還新而西褲已磨損,此時的套裝就非套裝了。           當然也可與其他西褲搭配,可成為非正式套裝使用,成為半套套裝。

獵裝
2件獵裝,為休閒性服裝,此時可選購有色彩的獵裝一件,另一件是經典款圖紋的獵裝,如格紋、條紋、人字紋或點狀式混色的獵裝。 

大衣

1件黑色大衣。
休閒外套
1件的長袖夾克可擋風防水、前開襟無領毛衣外套、黑色或褐色皮衣。 

領帶
7條領帶,兩條素色、三條斜紋、另2條可以是重複性與規則性的點狀式、草履蟲花紋,此兩種圖紋正式中有活潑與內斂之感。
皮鞋
2雙皮鞋,黑色、深褐色。 

襪子
10雙襪子,顏色需選擇與西裝褲或皮鞋相似的色彩,長度至到小腿肚,鬆緊度不可下滑。

皮帶
3條真皮皮帶,二條選擇自己色彩屬性的皮帶頭,西褲皮帶頭以方形為主,一條休閒性皮帶。

公事包
一個真皮公事包,一個手拿包或背包(電腦用公事包另計),顏色的選擇以深褐色或黑色為主。 ˊ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