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企業品牌形象的價值:企業文化

企業品牌形象是社會大眾對企業產生的感覺,想法,印象,綜合相成而評價的概念與結果...

同一種產品往往形成,生產成本接近、性能接近、價格接近,甚至推銷方法、售後服務也接近。當消費者對產品的差異性難以把握時,企業形象對消費行為的影響就變得尤其重要了。

然而企業形象是企業的經營思想,企業文化,員工素質,企業社會責任感,企業的內在素質等的外在表現,企業形象是對這些因素作為訴求,來提高品牌形象,從而提高產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這種地位包括知名度,美譽度,最終實現【消費者的購買】。

企業形象的成功,靠的是從精神理念入手,這就企業形象需要賦予精神訴求的意義,重點已非產品因素,而是強調消費者心理的認同或產生情感的共鳴,靠的是超於物質的精神追求,即企業自身的精神訴求以及與消費者的精神溝通。

企業最高層次的管理是文化管理,最高層次的營銷是文化營銷,將企業文化凝結在企業品牌和企業形象的塑造中,要求企業管理者們深刻理解企業文化的本質和內涵,將文化、品牌和企業形象三者有機結合起來,這樣才能通過文化的傳播提升企業的價值。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