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輕熟女魅力woman power

 輕熟女魅力woman power
年輕化的概念初在時尚界成形時,舞台上和舞台下的對比是非常強烈的,輕少女的稚嫩模特兒,在舞台上,
以青春正盛的姿態展演著一款款襯裙式、超短或迷你的裝束,對比著台下的年齡層,有如母姐會的媒體、買家和消費者,「青春的神話」有如一劑維他命一樣,果然為疲憊的市場注入了空前未有的活力,因為所有的女性無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再年輕誘人一點,「年輕化」為品牌找到更多潛在年輕客層,還有希望自己保有青春美麗的忠實顧客。

現在年輕不再獨霸市場,也不再擁有絕對的優勢了,2006年我們看到莎朗史東超過45歲仍能為Dior互膚產品拍出唯美廣告,說明了女人想展現內在的woman power,而不是保存期限短暫的青春.
 
在日本輕熟女,懂得借助彩裝、保養、進修和學習呈現出最精采的自己,「輕」是饒富趣味的,不但是看起來年輕,心態上也輕,不給自己太多負擔的人生,輕盈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甚至容許自己心中,還保留個Kidault的空間,放肆自己長不大的開心童。
 
2006年Prada的副牌Miu Miu的復古風潮,一再將時空推往過去,沒想到在未來等著我們的竟然是過去。
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意外進行,當我們看到一向年輕的Prada副牌Miu Miu找來拍廣告的不是十幾歲的年輕名模,
而是年紀超過五十的好萊塢女星金貝辛格拍攝春夏廣告,當然也就不足以為奇了,一頭金髮身材保養得道的金貝辛格穿上Miu Miu蕾絲鏤空的短洋裝,看起來不像超熟女,她的外表和風采仍能輕熟女的行列,一點也不會顯的突兀。
 
在美容科技和保養品的加持下。年齡不再是女性魅力的重點,外表看起來輕,心情要輕,處世態度跟魅力要熟,這樣的輕熟女是最完美的組合.
 
相關培訓課程:  打造完美女人 Perfect Women
 
                         魅力形象-- 完美女人蛻變如你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