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穿出你的魅力色彩

 

.MAWC色彩時鐘個人色彩診斷系統於1970年代在美國推出,比1980年代在歐洲推出的Color Me Beautiful四季診斷系統早,是全球最早出現的個人色彩診斷系統。色彩時鐘系統借用光影在一天中的明暗變化,將個人色彩分成上午(日出)、中午(日光)與下午(日落)三個調色盤,不僅容易辨別,而且全球各地皆適用,不會因為寒暖地帶四季風情的差異而造成混淆。

  .個人形象始於個人色彩的診斷;而形象的塑造除了了解自己的最佳色彩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善用色彩,塑造各種因地制宜的個人形象。個人色彩診斷的知識是自助又助人的實用工具,不僅可改善自己的形象、提高自信,更能幫助所有週遭友人或任何你關心在意的人,提升個人形象與自信。

 .MAWC具備了分類簡明、診斷容易且配色實用的優點,衷心期待「穿出你的魅力色彩」與MAWC中文形象顧問網路認證課程的引進,能夠讓讀者及所有你/妳關心在意者的生活都能因此找到屬於自己的魅力色彩,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莉雅翠絲.艾斯曼(Leatrice Eiseman)

  與Georgio Armani、Donna Karan、Calvin Klein名列「全球時尚50大」的色彩權威名家

  ◆彩通色彩機構(Pantone Color Institute) 執行董事,主導國際色彩系統制定。

  ◆連續兩年被票選為世界前5大頂尖潮流創造者,得票數甚至超越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

  ◆《Fortune財星雜誌》稱她為全美最重要的十大決策者之一。

  ◆《Home Furnishing居家裝飾》雜誌亦將她列為美國50大風格創造者之一。

  ◆每季流行色都靠她!每季為時尚界制定10大Pantone色彩。

  ◆知名雜誌例如:Cosmo、InStyle、Oprah、哈潑集團(Harper)的Bazaar、Vogue、People、Self以及華爾 街日報、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都曾引述她的見解。

  ◆ 知名企業都愛她!3M、微軟、摩托羅拉、資生堂等國際大廠都曾向她討教色彩之道。我們的生活,都因為莉雅翠絲.艾斯曼而變得色彩繽紛!

  莉雅翠絲.艾斯曼是艾斯曼色彩情報訓練中心(eiseman Center for Color Information and Training)的創辦人與董事,同時也是Pantone色彩機構的執行董事以及無數企業的色彩顧問。他被推崇為國際50大時尚推手,同時也被《財星雜誌》選為全球入最具影響力的色彩大師,《居家裝飾(Home Furnishing)》雜誌則將它列入美國50大風格創造者之一。無數媒體引用她的言論;同時她也受邀上過美國各大電視節目無數次。著作包括《The Pantone Book of Color》、《Colors for Your Every Mood》、《Pantone Guide to Communicating With Color》, 《The Color Answer Book》以及 《Color:Messages and Meaning》。

撰文:李翊珊

相關課程 :  MAWC色彩分析師色彩時鐘認證課程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