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畫眉修眉DIY

眉毛是臉龎的影響力中心,也是臉部的靈魂,試想一對美麗動人的雙眼畫的再美而上頭卻擺放了兩條類毛毛蟲的雙眉,一定失色不少,而一對恰到好處的眉型,能讓整張臉頓時清爽亮麗起來,即使酷愛素顏的眾美女們,眉毛的修飾更不可忽視與怠惰,還是一句老掉牙的話,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眉毛如服裝配件般有畫龍點睛之效,但卻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一道程序,很多人一想到畫妝,不外乎就是先從眼部著手,之後口紅,將注意力放在需要上顏色的地方,也因近距離照鏡子,而忽略了臉部整體效果的評量,所以如何輕鬆打造理想型眉,只要了解以下幾點:

一、完美畫眉三步曲

1. 眉頭
眉頭毛流過長會顯陽剛,需修剪適中顯出女性化的柔美,反之不需修剪,只需將眉頭雜毛修掉即可;畫眉頭時不要下從頭黑到尾,會產生不自然的狀態,重點在於畫眉頭需由淺後深,在接眉峰。
2. 眉峰
完美眉毛寬度比例:眉頭:眉峰:眉尾 = 3:2:1。
眉峰的弧度在眼球的外側為最高點,但須注意原本的眉峰處相謀合,順眉峰處將眉峰上下周邊的雜毛修除,弧線就出來了,劃完眉峰須用眉刷稍微使其暈開呈現自然的立體感。
3. 眉尾
畫眉的標準停留點與眉頭為一水平線,眉尾過低會有八字眉之狀成下垂眉,鼻翼與眼尾之延長線與眉尾的交集點是眉尾的長度。

二、臉型與最in眉型

1. 圓型臉最in眉型挑高眉:可以將眉尾畫得略高於眉頭,有拉長臉型的效果。
2. 方型臉最in眉型上揚眉:可修飾方型臉所帶來的嚴肅感,上揚眉強調弧度高挑的眉型,亦可柔和角度。
3. 長型臉最in眉型一字眉:可將過長的臉部比例,一切為二有截斷的效果,可平衡臉部比例。
4. 倒三角型(心型臉)最in眉型自然眉:臉部線條直削下巴,形成鋼一之感,略帶微彎的眉形,可緩和羷部線條使產生親切感提昇親合力。
5. 三角型臉(梨型臉)最in眉型標準眉:可強化額頭的宰小寬度,亦可平衡圓潤的下巴,產生視覺上的協調感。

三、眉色與皮膚色彩屬性

春晨型美人最in眉色:椰棕色
春夜型美人最in眉色:咖啡色
夏晨型美人最in眉色:消炭色
夏夜型美人最in眉色:黑灰色
秋晨型美人最in眉色:深咖啡色
秋夜型美人最in眉色:中黃黑
冬晨型美人最in眉色:黑灰色
冬夜型美人最in眉色:濡黑色

~ 李翊珊 ~                   

回 網站地圖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