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魅力形象-完美女人蛻變如你

課程代號:C004
課程分類:視覺形象管理
課程名稱:魅力形象-完美女人蛻變如你
開課日期:客製化服務
上課時間:9:00 ~ 16:00
上課時數:12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你是你人生的主角,由衷的接受自我、重塑自我、創新自我,良好的溝通始自觸動人心的形象,服裝是你的代言人、外表觀感反映一個人的生活態度、展現個人魅力形象,穿衣哲學是21世紀新新人類、快速表達自我必學的課程,展現個人品味穿出煥然一新的風格,得體的服裝是一種心理情境的表達,讓得體專業的外在形象,展現你的自我之美、為你的自信及能力加分創造機會,成就自我。

每日十分鐘的觀想,主題是自己:我堅持,這不是自戀或自我妄想情節的演出。
重要的是,對自己的關心,專心注意自己,觀察自己的裝束儀表、整頓心情、對焦目標。因為,我的穿著,總是與一日的際遇密切相關,尤其是在關鍵性的場合。
~ 台灣路易威登總經理 ~

 

得體的服飾打扮,雖然無法保證女性在工作生涯必然成功,但不得體的外表穿著卻注定她們走向失敗。
如果妳在乎自己的事業發展。謹記於心:「儘管穿著是代表個人的顯性符號,在職場的一切打扮,尚須符合多數人對你角色扮演的期望」。
~ 奧美廣告董事總經理 ~

 

身為女性製作人的我,也曾對穿著產生困擾,過於保守,總是覺得和環境所接觸的人格格不入;太過新潮,又恐有與藝人爭鋒之虞,常在求取兩者平衡之下,花了許多冤妄錢。直到最近才漸漸懂得樹立自己的風格品味。
~ 摘自:致勝穿衣術 ~

魅力形象(女士)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尋回自我

舊金山一所醫學院的研究報告,人的年老不是決定於基因,而是受某種稱作老化觸動點,一種存在人心靈中的生物時鐘所控制

這項構造會偵測我們在何時、何種方式老化;這個觸動點,或稱老化時鐘,主要受一項因素的管制

那就是我們對老化的態度

身體是妳的殿堂,是妳的終身伴侶,如影隨形的跟著妳,認識它、了解它、接受它、照顧它、愛護它、是愛自己的表現,是自我之愛的根源

 

二、舞顏遛色

    認識皮膚色彩屬性

色彩能撩撥情緒製造強烈深刻的第一印象

亦能剝奪人類理性的視覺藝術

它能讓妳神采飛揚、豔冠群芳,也能變的憔悴蒼老、平庸、埋沒在人群中。

 

三、舞顏色彩變變變

    認識四季八型色彩

彩色世界人生,需要色彩讓生活神采飛揚,讓變色魔法協助妳創造它,擁有妳喜歡的色彩群,讓穿衣更有趣、讓生活更有品味。 

我們協助你找出最in皮膚色彩屬性!

 何謂四季八型色彩?
1.春晨、春夜
2.秋晨、秋夜
3.夏晨、夏夜
4.冬晨、冬夜
 

四、100配色原則

   簡易配色法有條有理

Smart配色高手,每種顏色有其獨特性格,了解它、運用它、掌握它、愛上它,不再為色彩而迷思,在不同的環境或場合為自己打造專業、權威、親和、或浪漫、迷人、或性感、嫵媚,都在於妳是配色高手。  
五、專屬自我形象 服裝是提升形象的利器,如何運用服飾表現妳的身材特色,建立自己的穿衣哲學,正確的表達出妳內在訊息;穿著符合身份地位的服裝是一種生活態度,只要妳做對了,妳會在最陌生的地方展現奇妙的光、流露上流社會的優雅氣息,能讓妳成為事業上的贏家。  
六、塑造臉龐的質感 臉龐是畫布,表情是生動的化妝術,為妳創造出滿意的臉形。透過首飾、髮型、領型、眼鏡來修飾妳美麗的臉蛋,展現個人獨特氣質。  
七、創造個人魅力風格 喜歡不代表適合,卻是找出個人風格的第一步,找出自己喜愛的Style,了解穿什麼最好,得體的穿衣是一種心理情境的表達;如何穿出獨一無二的特色與風采,是妳魅力的表徵,洞察是看的一清二楚的狀態,當妳轉化視野用新的光芒透視事物時,妳就是替自己的靈魂清潔打蠟,就好像妳搬到一個水晶宮去住一樣。  
八、搭配美學有理 著名的個人風格:芭芭拉‧布希-珍珠項鍊/高尚貴族式的內斂風格。賈桂琳‧甘迺迪-太陽眼鏡、丸型太陽帽/深色太陽眼鏡,不僅襯托個人特質,也彰顯明星般的風采。奧黛莉‧赫本-黑色的短洋裝/1950年,展現了赫本世故與俏麗的迷人風采。透過專家指點,找到妳的妝點密碼,樹立獨一無二的迷人風采。  
九、衣櫥管理學 視人的身份、職業、生活型態而定,來瓜分「衣櫥空間的合法性」,食物會過期、衣服也會過期,過時的舊服飾不會隨時間而改善,它們只會變成骨董,老舊的服飾穿在身上只會讓妳顯老,現今時尚的設計師,已為廣大群眾創造符合人體美感的服飾;理出一片天,讓妳的祕密花園能有呼吸的空間,擺放美麗得體又合宜的衣裳,為妳提供最佳情境,創造美好的每一刻鐘。  
十、服飾品牌 讓流行跟著妳,別讓流行牽著妳,別讓品牌戴著妳成為品牌展示架,讓品牌展現妳的氣質、品味,讓專家為妳鑑定色彩、款式、風格,讓品牌上身很Easy,解除品牌的迷思,讓世界為妳而設。  

額外加選修課: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十一、優雅完美儀態 在說服力的百分比中,外表觀感肢體語言佔55%是決勝關鍵的第一印象,所展現的肢體語言,是否被尊重、被受歡迎,就是掌握非語言訊息讓自己無論在任何場合中,均能表現風姿卓約、儀態萬千,了解妳的天賦與個性,創造與擁有真實的面貌。  
十二、生香溫柔 嗅覺是主導人類思考的重要線索,它能在幾秒鐘內,回味過去的熟悉記憶,似有若無地在人們的鼻子大腦中來回穿梭,刺激著人們神秘的性慾望和內分泌,初戀的甜蜜、熱戀的激情,藉由香味的引領再三溫存,芬芳的身體比妳親手煎的牛排更能使他願意與妳親近,而美好的氣味會讓人離開之後還留戀不已;氣氛要視場合變換,為自己建立一個小小的彈藥庫,而香水是情緒掌控的轉運站,能將不好的情緒化解於無形。  
十三、完美女人 在說服力的百分比中,說話的語調佔38%,而談話內容只佔7%,決定這件事是否成功,掌握說話的語調、掌握外表觀感肢體語言,決勝關鍵在於妳。批評能使內在心靈破碎,讚美卻能建立它。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