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形象管理-打造個人形象品牌

課程代號:C003
課程分類:視覺形象管理
課程名稱:形象管理-打造個人形象品牌
開課日期:來電洽詢
上課時間:9:00 ~ 16:00
上課時數:12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你就是品牌,人生就是銷售,成功人生就是成功的推銷你自己!

打造他人眼中、他人心中的完美形象!
打造自我滿意、非你莫屬的完美形象!
打造具競爭力、具高能見度的完美形象!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打造非你莫屬的完美形象 重新定位你自己,現在別人對待你的,都是自己教會別人怎麼對待你的,最快速的改變他人對待你的樣子,就是訓練自己如何看待自己或改變外在的樣子,讓他人看見你的不一樣,培養他人如何重新對待你。  
二、五顏六色變變變 每種顏色有其獨特性格,了解它、運用它、掌握它、愛上它,不再為因色彩而迷思,在不同的環境或場合為自己打造專業、權威、親和、浪漫、迷人、性感或嫵媚,讓你成為Smart配色高手。  
三、新世紀出眾品味 讓流行跟著你,別讓流行牽著你,別讓品牌戴著你成為品牌展示架,讓品牌展現你的氣質、品味,讓專家為你鑑定色彩、款式、風格,讓品牌上身很Easy,解除品牌的迷思,讓世界為你而設。  
四、贏得信賴美學搭配 在重要的場合,所搭配的領帶或配件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如何恰如其分的裝扮自己,技巧必須不斷提升,突破穿衣的固有禁錮,便會大大的改善整體印象,而配件可以瞬間改變穿著者的氣質,並帶來畫龍點睛的現代感。  
五、適顏美人美麗金三角 依賴他人目光而生存的彩妝有時也會成為賦予女性勇氣的存在,讓有夢想卻不敢面對現實的女孩勇敢跨步邁向現實!「每個人一生中都享有成名十五分鐘的機會。」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傳世名言。  
六、衣櫥管理學 視人的身份、職業、生活型態而定,來瓜分「衣櫥空間的合法性」,衣櫥就像是個小型聯合國,有著各種色彩、樣式與尺寸的衣服、配件與包包;而食物會過期、衣服也會過期,過時的舊服飾不會隨時間而改善,它們只會變成骨董,如果不加以管理,就會像是地震過後的房子一樣,慘不忍睹!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