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女性主管-穿出影響力

課程代號:AD12005
課程分類:視覺形象管理
課程名稱:女性主管-穿出影響力
開課日期:客製化服務
上課時間:9:00 ~ 16:00
上課時數:12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如果你是個在乎自己事業發展的現代女性,職場中的整體外在(視覺)打理,它須符合多數人對你「角色扮演的期望」。

據報導,企業老闆對職場職員的升級評比:外型佔50%、表達力與銷售技巧佔40%、專業知識只佔10%。許多國外CEO在上任前半年,為贏得他人的尊重與信任,會接受穿著、說話、儀態,等全方位整體形象塑造或轉型的美學(BQ)訓練。

許多職場女性對穿著這門美學,產生常態性的困擾,並且在強勁的競爭對手中,有過滑鐵盧的經歷,總是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或是「我沒有競爭對手的哪個才能」,在求取心態的平衡之下,花了許多心思,不斷的尋求內在與專業的提升。

你也許轉個彎,思考一下...
你的「外在」與「內在」是否在同一個平衡點上或者是失衡的...
如果你的整體外表並無法代表你,那麼!本課程可以為您帶來的效益與成果,值得你再深入的了解與規劃...

穿出成功主管形象(女士)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在乎自我形象的女人 ‧穿出成功(Dress for Success)  
二、妳的顯性符號 適切的穿著,才能有助於凸顯專業形象與權威領導。  
三、穿著與際遇 在關鍵性的場合,一切的成功,不僅是緣份與運氣的組合,讓裝扮構成對妳有益的影響力,當穿出成功時,會比其他競爭者更迅速取得優勢,進而獲得升遷。  
四、如何穿出成功與魅力 穿著上的失敗,是因為沒有時間,或專注工作上的成果,而忽視美覺得影響力;在這個女權高漲的時代,大部分的男主管不敢告訴女員工她的穿著不得體。  
五、穿著的得宜是禮貌 (T.P.O) 只管自己快不快樂,而忽視他人感受如何?可說是「沒禮貌!」懂得穿衣哲學的人不但能使自己心情愉快,甚至讓人際關係加分!  
六、如何【卓】裝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道理人盡皆知,但「如何衣裝」卻少有人認真討論,時裝雜誌或服裝秀往往讓女性在眼花撩亂中迷失方向,進而盲目購買,平白浪費金錢,結果趕了流行,卻犧牲了事業,莫掉入流行的圈套。  
七、工作性質決定服裝 並非應該穿出成功,而是如何穿出成功。很多的女性擁有高學歷和莫大的潛力,但在上班時卻穿的很不適當,許多時候們打扮的太世故,或過度花俏,並深信自己看起來很專業,只因為從來沒有人願意說:這樣的裝扮其實已對她們的事業造成負面的影響。  
八、贏得信賴的裝扮 能贏得信賴,是領導者主要特徵之一,如果妳忽視了得體的穿著,妳的誠信度總是被質疑。  
九、贏得好人緣 ‧衣著對人緣的影響。
‧如何看起來友善,柔和而女性化。
 
十、高度權威感的套裝 選擇任何服飾(包括套裝在內),真正的技巧就是先清楚自己要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想要傳達什麼訊息,然後選一件能幫你正確傳遞訊息的服裝。  
十一、色彩與事業 ‧顏色會決定合群或局外人。
‧顏色象徵你的背景、成就或權威。
 
十二、色彩與價值感之間 穿著屬於中上階級色彩的服飾時,顯然客戶比較願意花時間和看起來經濟背景不錯,且有成就的人交談。色彩的影響力,只要改變衣服的顏色,也能扭轉別人的態度。  
十三、如何擁有吸引力 許多女性認為,吸引力只對祕書和接待員重要,因為男人常常僱用美麗的女人來擔任這些職務;其實並不盡然,吸引力對每一個女人都重要,千萬不要以為只有看起來有吸引力的女性,才有機會當上主管;就算是外表平凡或不出色的女性,仍可藉由整體的「美覺管理」取得優勢。  
十四、階級面具 - 表情 臉部表情深受家庭背景影響,因此從臉部表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出身背景,它可能使別人對妳的印象加分或減分。  
十五、休閒服的C.U.T.E原則 工作能力受到質疑的時間,多半發生在穿便服參加會議之後的第五天內...  
十六、輕便上班服的陷阱 穿輕便上班服可以消除主管和員工之間的界限,打開溝通的管道,並且加強員工間的合作的說法,只有在藍領階級的工作環境下才會成立,而花費更多的就是女主管或想要成為女主管的人。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