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形象顧問業過去、現在與未來

課程代號:FE02003
課程分類:職場魅力行
課程名稱:形象顧問業過去、現在與未來
開課日期:來電洽詢
上課時間:19:00 ~ 21:00
上課時數:2 H
課程方案:500
上課地點: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書香花園)
課程內容:

More Alive With Color 色彩時鐘色卡

形象顧問業:興趣可以當飯吃的六大熱門新職業之一

與國際接軌,找到美的事業之藍海競爭力!

不需具備相關彩妝、時尚或色彩的背景或經驗,只要對色彩有興趣,想要學習一個可以幫助自己提升形象、又能幫助別人改善形象並有所收入的人,都可以來參加。透過MAWC條理分明的色彩診斷方法,結合理論與實務、循序漸進的內容,有系統的學會個人色彩診斷方法、實用配色原則與範例,並輔以開業經驗,讓您再創事業高峰。

在品牌年代,企業需要明星代言,上班族也要建立自己品味,擁有美學和溝通力的形象管理顧問,近年快速成長…
前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小時候是媽媽幫我們打扮;現在長大了,則是形象管理顧問給我們建議」。
前PChome露天拍賣營運長葉奇鑫:「幾個小小的改變,卻能讓自己的形象大大改變,實在是始料未及;而別人的稱讚,也對自己更有信心」。

費用:NT$ 500(含餐點)

進行流程:

18:00 報到與用餐
19:00 課程開始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產業故事 ‧形象顧問業的檢視
‧形象顧問的條件
‧形象顧問的發展前景
2 H
二、關於MAWC ‧MAWC色彩課程簡介
‧Q & A
0.5 H

「從我第一次在芝加哥聽到莉雅翠絲的演講之後,她就成為我的學習典範。他不論在哪裡演講,都非常精彩!她總是準備充分,用最新的資料來補充說明。她所提供的色彩資訊和訓練課程不僅吸引人,而且很有趣。我的人生基本上在上過她的訓練課程之後徹底改變。她是我敬佩的學習對象。我希望以後自己能夠像她這麼有成就!還有,我忘了說,她是一個很真的人!」
 
拉娜˙瑟賓(Lara Serbin)
建築師、室內裝潢設計師、手提袋設計師(Minnie Jeanne手提袋)
色彩形象顧問
美國 亞利桑納州 鳳凰城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