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講師Show國際師資認證班

課程代號:B001
課程分類:國際認證課程
課程名稱:講師Show國際師資認證班
開課日期:2011/02/19 (六)
上課時間:9:00 ~ 17:00
上課時數:24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春風化雨、魅力萬千‧明星講師養成中心

完整系統化課程及實務演練的講師培訓課程,強化38%聲音語調、55%肢體表現技巧與外表觀感的整合,讓每一位有心成為講師的學員,征服站在舞台上的恐懼,並掌握舞台表達技巧,100%發揮個人舞台魅力,協助您成為一流講師,也將會是企業內關鍵核心人才。

適合對象:

有志從事講授工作者、企業內部講師、補教老師、中高階主管、各類型主持人。

課程目標:

1. 協助學員有良好的聲音語調發音方式,讓您就算連教五天課,都不會喉嚨沙啞、說不出話來。
2. 強化肢體的表達能力,讓學員在課堂中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講師舞台魅力,High到不會想睡覺。
3. 國際證照的認證與市場現況資訊的獲得,讓您馬上與市場連結,開課堂堂爆滿、收入滾滾來!

講師Show國際師資認證班【ATS國際培訓師】

ATS能力認證 (Ability Training System, ATS)

上課時間:

2011/02/19、03/12、04/02 (週六) 9:00 ~ 17:00
2011/04/16 (週六) 13:00 ~ 16:00

考照資訊:

‧成績評鑑方式:平均70分以上及格
‧平時成績30% (含出席率)、專題作業50%、期末口試報告20%
‧結訓成績及格者授與ATS國際培訓師(Training and Development)專業證書(level-4)登錄及國際認證證書
‧認證註冊登錄費用NT$ 6,000元由學員自行負擔

證照說明:

ATS能力認證 (Ability Training System, ATS)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IPMA)為國際學術暨專業管理組織,年會依據英、美及亞洲地區專業組織共同簽署之國際認證協定,取得認證者同時獲得英國行政暨專業經理人學會、美國國際專業管理師公會認可,具有國際認證效益,並為IPMA國際認證管理師會員。

就業協助:

1. 報名課程者,額外再送「講師鐘點費行情分析與授課行銷提案須知」諮詢課程一堂,讓您可以掌握市場情報立即上手!
2. 提供您實際授課實習機會,讓您全身武功得以發揮!

課程大綱:

‧成功講師的認知與特質
‧讓喉嚨輕鬆的發聲訓練
‧肢體語言與表達技巧
‧教學技巧與原則
‧教案設計與教學輔助工具
‧外在視覺形象管理
‧內在形象工程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