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MAWC色彩分析師國際認證

課程代號:B002
課程分類:國際認證課程
課程名稱:MAWC色彩分析師國際認證
開課日期:E-Learning
上課時間:E-Learning
上課時數: H
課程方案:1,730 (美金)
上課地點:E-Learning
課程內容:

透過MAWC條理分明的色彩診斷方法,結合理論與實務、循序漸進的內容,有系統的學會個人色彩診斷方法。

何謂MAWC色彩時鐘診斷系統?

MAWC色彩時鐘(Color Clock)個人色彩診斷系統是利用一天中大自然在不同時段的光影變化下所呈現出來的色彩,運用在人類的色彩屬性上,根據皮膚、頭髮和眼睛這三個部位所呈現出來的色彩,將個人色彩分成上午(日出)、中午(日中)和下午(日落)這三個時段。

容易理解的個人色彩分類系統:

MAWC色彩時鐘系統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所採用的上午(日出)、中午(日光)與下午(日落)的色彩分類,因為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有上午、中午和下午這三個時段,而且這三個時段的光影變化,幾乎是一樣的:像露珠般清新寒咧、明亮的清晨上午、陽光強烈,以至於所有東西表面因為太亮的光線反而變得沒有原來那麼顏色鮮明的中午,以及火紅濃烈的夕陽光芒讓所有東西都蒙上金色光澤的黃昏(下午)。

與國際接軌,找到美的事業之藍海競爭力!

1. 國際級認證:莉雅翠絲‧艾斯曼全球唯一開放的線上認證。
2. 永久的全球網路廣告:通過認證的MAWC色彩時鐘形象顧問個人照片與聯絡管道(email和手機)都會在MAWC中文官網上露出,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是MAWC的合格色彩時鐘形象顧問,讓想要找你做色彩/形象諮詢的人輕易找到。
3. 可以一再重複複習的課程:報名成功者可拿到 E-Learning 教材專屬密碼,即使取得認證之後,只要需要,隨時可以上網再度複習。
4. 零時差的第一手色彩情報:MAWC色彩時鐘形象顧問將可收到來自利雅翠絲˙艾斯曼的第一手色彩預測資料。

色彩分析形象顧問的未來發展為何?

色彩/形象諮詢服務最大的回報,便是您與客戶之間建立的人脈關係。客戶在選定色彩後,會對您的判斷產生信任感,便會需要您提供更多諮詢,例如協助他們設計居家色調,如果他們有經營生意,也可能需要借重您的色彩專業。諮詢服務的各個層面,將與其他領域自然地交集。您會發現自己有了一群忠實客戶,因為各項諮詢服務之間往往相互連結。當然,經濟上的報酬也很重要,這次訓練計畫也將指導各位建立收費標準。

不管您專業髮型設計師、美容顧問、時尚造型師、彩妝師、新娘秘書、派對規劃師,或任何必須幫客戶選擇顏色或配色的人,甚至裝潢房屋時,也可以運用MAWC色彩知識來挑選油漆、傢飾布料或任何需要搭配顏色的家具,如此一來,您再也不會浪費時間退還不適合的家具了!

國際認證

MAWC形象顧問

MAWC形象顧問

MAWC形象顧問

如何取得MAWC色彩時鐘(Colortime Image Consultant)證書?

訓練檢核結束後,您必須填寫對於 Color Word Association Study 的心得報告,通過我們的審核後,便將頒發證書給您。您的名字將列入 More Alive With Color 網站上,MAWC認證顧問的名單中。這張名單會列出您的聯絡資料,以地理區域來分類,提供給各地需要色彩/形象諮詢的人士進行搜尋。

只要您報名訓練檢核,您便會收到MAWC創業寶盒,內含:
1. 登入網站E-Learning教材的個人密碼
2. 艾斯曼歡迎信一封
3. 幫助您展開諮詢業務的三合一色彩時鐘色卡五本
4. 《穿出你的魅力色彩》書籍一本
5. 進行色彩分析時,用來中和客戶服裝顏色的灰色色塊布二塊
6. 做筆記用的MAWC筆一枝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背景與歷史 ‧背景與歷史  
二、色彩時鐘 ‧色彩時鐘分類原則
‧日出、日光、日落
 
三、色彩時鐘理論 ‧色彩時鐘調色盤理論的詳細說明
‧練習一:色彩時鐘形象研究與檢視
 
四、18個跨界色 ‧適合所有調色盤的跨界色原理
‧變色龍元素
 
五、安全配色範例 ‧安全配色範例
‧練習二:安全配色法複習
‧個人識別色
‧練習三:創造每個色彩時鐘的識別色
 
六、善用色彩影響別人 ‧陰&陽
‧權勢色
‧練習四:色彩時鐘研究與複習
 
七、婚禮用色 ‧決定婚禮派對的顏色
‧新娘的色彩時鐘
‧新郎與來賓
‧雙方父母的色彩搭配
‧練習五:創造新娘色彩拼圖
 
八、色彩分析執行技巧 ‧執行色彩分析的必備工具
‧執行色彩分析時的參考原則
 
九、如何開始執業 ‧如何開始執業
‧實習教學演練
 
十、色彩關鍵字聯想研究 ‧色彩關鍵字聯想研究
‧最後認證步驟
‧未來的訓練計劃
 

相關課程連結:  MAWC(More Alive With Color)色彩分析顧問師  國際網路認證

相關培訓課程:  四季八型色彩分析師   

                    女性服裝款式管理管理師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