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我的貼身衣管家﹝衣櫃管理﹞

課程代號:C010
課程分類:視覺形象管理
課程名稱:我的貼身衣管家﹝衣櫃管理﹞
開課日期:來電洽詢
上課時間:9:00 ~ 16:00
上課時數:2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我的貼身衣管家﹝衣櫃管理﹞

如何穿出你一生的成就!

如何在未認定自我成就之時,能展現出未來理想中的你,為現在此時此刻的你創造無限的可能性,邁向你所期望的人生目標。

讓生活好EASY!!

視你的身份、職業、生活型態而定,瓜分「衣櫥空間的合法性」,食物會過期,衣服也會過期,過時的舊服飾不會隨時間而改善,它們只會變成骨董,老舊的服飾穿在身上只會讓你顯老,現今時尚的設計師,已為廣大群眾創造符合人體美感的服飾、理出一片天,讓你的(衣櫃有如個人的秘密花園)祕密花園能有呼吸的空間,擺放美麗得體又合宜的衣裳,為你提供最佳情境、創造有助事業的最佳形象。

個人經驗談:
一件具備法國式的精細技巧服裝,並且非常能襯托出我的風格與造型,我發現穿上它參加雞尾酒會或晚宴時,感覺非常舒適且更有自信。最重要的是當主編看到穿著那套服裝的我,便決定派我到巴黎採訪報導有關高級時裝系列的工作,這是多麼另人興奮的事,我因此得到此工作。
我的法式套裝使我第一次踏上巴黎之旅,它引領我去體認精心設計的服裝價值所在:它給予人信心,為人們開啟另一扇希望之門,它能創造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幫助你掌握想得到的東西。

適合對象:

1. 有工作上的目標與企圖,我們可以協助你!
2. 有兩性關係上的期待,我們可以幫助你!
3. 有親密關係上的期望,我們可以調整你!

課程目標:

1. 善用衣櫥裡的服飾,你會是一位有型有款的上班族。
2. 運用搭配技巧,你就是一位品味出眾的企業人士。
3. 從新調整服裝穿著風格,會吸引你所期待的人、事、物來到你的生命當中!
4. 理性的規劃、感性的整理,穿出個人意識會吸引對的人來到你的人生。
5. 穿對衣服坐對位子!就如同在工作時不是只把事情做完,而需做對事方能達到效益。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生活形態 ‧確定你實際生活的方式,而不是你認為的生活方式
‧視你生活方式,定出衣櫃的合理性
 
二、確定你生活形態的服裝代碼 ‧個人色彩屬性之診斷
‧個性與喜好
‧體型與身材
‧工作與場合需求
‧生活方式與習慣
‧形象訊息加強重點
 
三、衣櫃整理 ‧找出適合的服裝
‧淘汰不適合的服裝
 
四、搭配與配套 ‧原有服裝如何搭配
‧原有配件如何運用
 
五、建購服飾計畫三原則 ‧想的確實
‧捨得精準
‧買得合理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