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馬雅13月亮曆

課程代號:CC10002
課程分類:時間法則
課程名稱:馬雅13月亮曆
開課日期:2019/12/07-08
上課時間:10:00 ~ 18:00
上課時數:12小時 H
課程方案:2天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在地球的旅程中,宇宙的能量與頻率同步共時的生活著,讓三維度的物質世界中的“時間就是金錢”的頻率調頻為“時間就是藝術”的將日子過好,過好日子,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實現自己想望的成就、幸福感、快樂的生活品質。

 
學習如何讓生命旅程能御風而行、乘風破浪的順流走過高與低的波符,而依然能讓內心的頻率和諧的走在“時間是藝術的”道途上。
 
 諮詢星使:翊珊 0924-175-389
 
★ 馬雅曆法的學習重點:
 
【校準時間頻率的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
 
要把〝時間管理〞好之前,要先校準正確的時間頻率,讓天時、地利、人和的自然現象發生在我門的生活目標上,才能輕鬆實現夢想。
古馬雅文明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們所使用的曆法知識了,現今,我們有幸因在西元1952年出土了第一位馬雅國王的遺址碑文裡的曆法智慧,才得以讓我們可以重新學習這部曆法的真實力量,也才得以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實現夢想,成為一位搭乘時間飛行船在夢想的國度旅行的旅者。
 
 
◎ 學習自然時間的迴圈週期:別忘了,規律→讓一切變得簡單,要管理好時間,就得先瞭解時間的真正規律,我們要知道地球的運轉週期,而非時鐘的轉動。
 
◎ 學習如何有意識的打開共時同步的心電感應場,在此時此刻的平行時空中,讓自己的夢想在當下同步運作,更容易心想事成。
 
◎ 透過自己的能量圖騰,動能頻率來認識自己的命運中所蘊藏的五大神諭力量。
 
◎ 探索人生最重要的13個課題:從不斷探索自己的生命目的開始,讓自己在探索課題中不斷進化、更新、升級。
 
◎ 練習調頻的靜心方式:五大神諭力量的圖騰彩繪靜心、銀河七方祈禱靜心、全球彩虹橋靜心、Hunab Ku曼陀螺彩繪靜心。
 
◎ 轉動星際馬雅時間之輪的羅盤,等於轉動自己的命運之輪。
 
★ 導師介紹 → 李翊珊 ‧ 月亮的紅天行者
 
華人第一位全方位形象管理顧問講師,由內在心靈的啟發並整合外在形象的整體優勢提供與協助,以達內外合一的先見眼光建構自我完美形象 (Vision & Perfect Image)。
 
從1994年進入潛能開發與心靈成長的訓練機構,TBR奇跡國際訓練機構研修與研究人類潛能與心靈成長于2001年融合外在視覺形象,並提倡國人應由個人造型的概念轉變為形象管理,以提升國人在形象上的自主能力,並提供專業諮詢的服務品質,以客制化的服務品質,將美力(Beauty)與腦力(Brain)結合(Spirit)心靈的內發力量,運用在視覺形象管理上,並將穿衣美學、肢體美學與心靈美學等有系統的整合與研發出內外合一的全方位形象管理,具體的協助個人落實的提升形象管理能力,有能力去蕪存菁的掌握與管理自己的形象建立個人品牌。
 
從事二十二年的教育輔導經驗中,人們在自我認識與人生的旅程轉彎處用盡各種學習二而的知識與方法,積極的思想與行為致力於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美好,但是卻是時好時好、上上下下的時時勤拂拭,用力的在轉念在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卻也效果有限,一段時間又再尋找可以讓自己變好的知識或心靈課程,建構著自己的一本如何將日子過好的人生手冊。
 
經過星際馬雅13月亮曆洗禮後,發現它的精神就是把日子過好,把生活過好…,從20個太陽圖騰、13個銀河音階調性,瞭解自己的天賦禮物,至如何瞭解他人的特質,改善關係。並學會如何在13:20的頻率中生活,那是一種與大自然、宇宙共時同步,能順流的禦風而行,在生活中乘風破浪。
 
尋尋覓覓的人生手冊就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讓你憶起你是誰?一切不需外求,答案就在你之內!
 
----------------------------------------------------------------------------------------
 
★ 學習座標NS 1.31  11.17/18
日期:2019 / 05/18+19
時間:10:00 - 18:0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72號4F
 
★ 報名學習
費用:7777
複訓:3128
編寫簡訊
{ 馬雅初階+姓名+西元出生年月日} 傳送至 0924-175-389,收到回傳簡訊,即報名成功。
 
★ 匯款資訊
銀行:中國信託(822)
分行:文山
帳號:300-54006921-4
戶名:鮑芃綺
 
★ 聯絡資訊
請編寫 { 馬雅初階諮詢 + 姓名 }發送至▼ 
lineID:vpi13
微信WeChat:vpivigi
電話:0924-175-389
 
 適合學習對象:
1. 給助人工作者、治療師、老師、父母,主管或老闆們….
讓每個在不同類型助人工作位置上的你們,正確認出自己是誰、發揮自己的天賦能量。
讓你們在帶領團隊,與孩子、學生互動時,能夠幫助他們真正活出自己、發揮潛力!
2. 給每個正在尋找自己是誰的你…..
要先校準正確的時間頻率,讓天時、地利、人和的自然現象發生在我們的生活目標上,才能輕鬆實現生命的豐盛,打開生命更大的可能性、讓無限的豐盛與美好進入你的生活
 
■為什麼要學習馬雅13月亮曆 
 
學習馬雅 13月亮(13 MOON)曆法,説明我們的腦波頻率從12:60調頻到13:20的頻率;透過改變對時間運用的習慣,直接改變了生命的一切,讓我們的生命回到與自然迴圈共時同步的銀河場域。
 
打造專屬自己的完美人生的願望藍圖。
啟動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的時間意識流,擺脫線性時間對我們的局限,
用愛打開心電感應場的頻率,最後,腳踏實地的在生活中去實現、完成自己的人生藍圖。
 
13月亮曆-初階學習重點 :

如果...如果...你此生沒有懷疑過什麼才是真實的時間?

如果...如果...你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

如果...如果....你覺得總是有莫名的壓力與不安....

 

那那該問問我們對於時間的了解有多少?

又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的日曆?我們的鐘錶?我們所認知的時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把握這次腦洞大開的機會,聽翊珊老師說清楚講明白,理解了智慧也就自然運生了。

你如果總是感覺不安,以及有股莫名的壓力在內心深處?

而又學了許多探索自我、成長自我的課程,期望自己能做到最好的時間管理者,如何管理好時間,如何善用時間,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為的是讓自己更有方向、更有動力、更有能力的在工作、生活中,展現最好的自己。

但總是在一段時日後,那短暫的成效,在一段時間後總感覺到,不如自己的預期時,又說不出所以然? 那該如何的做才能讓自己更快樂、更有力量、更有動力的過好日子呢?

那該問問我們對於時間的了解有多少?又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的日曆?我們的鐘錶?我們所認知的時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你知道自己隱藏在潛意識內心深處真正的意念與想法嗎?而那想法的需求,真的需要嗎?

你想讓自己在面對內心最核心的,問題浮上來時,勇敢的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讓它流動過去嗎?

你想了解自己潛藏在無意識狀態下的生命樣貌嗎?,

如何與自己和平相處的處方籤是什麼呢?

而又有助於親密關係的融合、親子關係的和諧、伙伴關係間的默契,人際社交時的圓融,人際關係最佳相處方程式是甚麼呢?

 

時間無時間,時間在當下

時間就在身體裡,對應著20個太陽圖騰,13個大關節

 

大自然揭示著~

樹就是時間的紀錄者,樹比人類更懂的什麼是時間﹗

翊珊老師教你運用簡單的意識轉化矩陣,來解讀潛藏你內的智慧與處存記錄在妳身體DNA的密碼,啟動生命最大可能性的活出精彩、璀璨的人生腳本,完成想完成的,成為想成為的,成為要你成為的幸福、祥和、喜悅人生。

馬雅13月亮曆助你能快速的,洞悉他人的在意與不在意、快速解除與他人不協調的疑惑,認識自己,認識他人,沒有過去的困綁與困惑、只有當下現在的覺知狀態、沒有未來的恐懼只有無限的可能性。

古希臘鐫刻於阿波羅神廟大門上的「認識你自己」, 是太陽神阿波羅賜給人們的教誨。但終其一生, 許多人都不能認識真正的自己、了解自己,更談不上了解身旁親近的人,更別說要很快與不熟悉的對方拉近距離,因此常在人際關係上碰壁!

只要懂得如何解碼接上宇宙的天線、與隱藏訊息共振,巡迴與生俱來的心電感應能力,其實很簡單。

來自星際的召喚

就讓翊珊老師來引領你,學習如何回到愛的振動頻率中,邁向回歸的旅程!

什麼時機用? 隨時指引生活方向,在覺知中覺醒的活著。

適合什麼對象?想要覺醒的邁向人生使命的光之戰士。

 

探索內在、追求個人成長、發掘真實自我回歸本然樣貌,校準調整身、心、靈頻率,開啟腦袋上的七架路徑,接上宇宙意識的天線,創造生命的無限可能,將宇宙中5197148的數位頻率放在心中,一切皆有可能。

 

 

加選輔導課程:可任選一項課程主題,由翊珊老師一對一帶領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生命的禮讚

‧月圓時分,你的夢想是什麼?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機會?來一趟心靈之旅!!!

‧ 年復一年的你,你的生命品質如何?你覺醒之後的覺察如何?覺察之後的覺知如何?覺知之後的行動如何?行動之後的改變如何?給自己一個明心見性的機會.

‧你是否發現?自己努力的成長改變,卻總是慢了一點什麼?又或發現努力的結果總是少了點[悟]的感動.對了!!!那是你該再躍進的時候了.

‧年終歲末來臨前,你最在意的是甚麼?給自己一個禮物?全然的為自己而做!!!

 

二、,是放棄還是放下

      -我左手拿起你,右手放下你

‧放下的歷程需要一些功夫,那個工夫是一種明白!!
那個明白是一種體驗!
那種體驗是一個功課的開始!
那個功課是一種心的挑戰!
那種心的挑戰是一個機會!
那個機會是靈性的啟動!
那種靈性的啟動是一種智慧!
那個智慧是與神性連結的訊息!
那種與神性連結的機會是一種不間斷的清除!
那一個、一個的清除負向是生命品質的結果!  
 

三、生命的藝術

      -寧靜的意識與和諧的能量

‧ 將迎回自己,回到寧靜的意識,運用智慧解開生活的繁亂贏回生命中的愛……………..
愛什麼?由我們自己填入或加入什麼?只要尋回那個能力與動力! 

 

四、從在意到不在意

      -在愛裡自由

‧在意的歷程到不在意的明白與自在,清淨心使我們能在在意與不在意中得回自由.重返心中的光與亮,贏回深藏於內心那源源不絕的愛.

 

五、自我醒悟與轉折

      -敞開{心事界}

      -覺知.覺察{心世界}

‧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人生的起始,就這麼發生了?你留住了什麼?你又放棄了什麼?

‧人生的轉折點,我們又為自己做了甚麼決定?如何真心做到選愛我所愛? 愛我所選?

‧在生命的流中,在每一個決定的背後它所為我帶來的人生功課與體悟是甚麼?它所蘊含的禮物能知見到嗎?能預見到嗎?那個帶來的喜悅,那個帶來的痛,在告訴我甚麼?在提醒我甚麼?

 

六、放下與流過

      -關注+觀照+覺知=安定

‧此刻當下的你,無論那個狀態是什麼?你滿意或你不滿意?都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準備好減掉什麼?加入什麼?在我們的人生旅途、道途上伴隨走過,一同成長、躍進?

‧找到與你相契合的人,不執著!!!該放下時且放下,該讓它流過時,讓它過?

 
   
   
  ‧   
   
 

 

 課程特色:

習的宇宙合一的路徑!!      習得與地球一新的運作!! 

習得清除生命中的障礙!!     習得轉化生命品質的能力!!

習得什麼是你所選!什麼是你所愛!!!

習得認清事實與幻象,勇於放下與前進!!

習得自在生活的要領與訣竅!!      習得放下與執著後的自由!!

習得如何感受靈性的智慧!!          習得如何與神性結合的方法!!

習得如何尋回在我之內的我!!      習得尋回我的喜悅與平和!!

習得創造愛與尋回愛的能力!!

愛是最偉大的人生生命動力,你愛自己或愛他人,那是生命動力的能量中心

你的中心是如何?………………………………………………..

 

 

 

 誠執的邀請您,共同學習與體驗那個驚喜!!!!!!!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