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天賦人格特質檢測

課程代號:E008
課程分類:內在形象工程
課程名稱:天賦人格特質檢測
開課日期: 預約時間
上課時間:9:00 ~ 11:00
上課時數:4~6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PDP診斷

天賦人格特質檢測是一種提供簡明直接程序以測量自我覺察的主要方面的動力測驗系統。它展現出個人的「基本行為」、「對環境的反應」、和「可預測的行為模式」。

了解自己,是人生成功必修的一門課,更是二十一世紀全人類最重要的課題,上帝的奇蹟會發生在瞭解自己的天賦、明確的自我定位、發揮自己的價值的那一個時刻。

擁有專業的競爭力還不夠,現在是講究「天賦特質」的時代,讓你了解自己的個性和特質,具有哪些正面特質與優勢,找到適合你發揮的平台,你就能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檢測的功能?

1. 知己知彼:發掘潛能,找出自我天賦特質,並瞭解他人性格特質,達成個人與外界良善的溝通。
2. 生涯定位:界定個人特質中的最佳發展點,掌握事業發展方向。
3. 角色認識:瞭解個人工作角色扮演及別人眼中的你是否符合本身角色期望。
4. 人際擴展:瞭解人性特質後,待人處事應對進退將更受歡迎,人際關係面的拓展將更加成功。
5. 職位晉昇:掌握個人特質,發揮與工作處理要領後,有實績表現更政通人和,職位晉升近在咫尺。
6. 成功掌握:藉由特質利基的瞭解運用,匯聚個人努力於優勢資源,順利開展成功目標。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