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企業形象管理 > 企業文化團隊動能

以團隊中的個人為中心,透過參與、引導互動、分享討論的模式,來撞擊激發每一個人瞬間答案,解決、突破個人不同的瓶頸

教育訓練之推展,已從「推」的教育模式,走向「拉」的模式。傳統的教育訓練由上而下,依據事前設定之目標單向教授與執行,這是一種「推」的策略,通常較無彈性且無法兼顧個別的差異。人際動能訓練是要培養應變的學習能力,需要有隨時自我調整,自我學習的能力,要用「拉」的策略,利用各種雙贏之夥伴關係,來吸引團隊內人員主動加以學習成長。

體驗學習是以遊戲(Game)及活動(Activity)為主的人群訓練模式。以團隊中的個人為中心,透過參與、引導互動、分享討論的模式,來撞擊激發每一個人瞬間答案,解決、突破個人不同的瓶頸。讓任一「人」進入具有高度社會性,值得一玩的遊戲中,創造源源不斷地活力,協助其發展精神集中、解決問題及群體互動的技能。更可經由特別設計之遊戲,帶學員進入專屬的領域,達到各個目的。近30年來,美國以遊戲為導向的「體驗學習」課程,已經成為美國教育訓練界最受歡迎的訓練模式。

■ 相關培訓主題:

團隊建立與士氣激勵、跨部門溝通協調、組織協調與團隊溝通、正向思考樂在工作、魅力服務訓練營、團隊活力同心營、團隊共識建立營、卓越績效營、創新變革營、情境領導訓練...

 

下一頁個人形象品牌管理